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hunhua168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曾经救过我,害过我的名言  

2018-04-19 09:44:27|  分类: 感悟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曾经救过我,害过我的名言 - 惜薪司 - 惜薪司
 1、人格的完善是本,财富的确立是末。

  2、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、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。

  3、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,而犹豫、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。

  4、没有天生的信心,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。

  5、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——那就是放弃的路;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——那就是成长的路。

  6、人性最可怜的就是: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,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。

  7、征服畏惧、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,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,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。

  8、失败是什么?没有什么,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;成功是什么?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,只剩下一条路,那就是成功的路。

  9、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,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!

  10、再长的路,一步步也能走完,再短的路,不迈开双脚

也无法到达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