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hunhua1688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肺气肿偏方【转】  

2018-06-30 23:12:09|  分类: 中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李逵《肺气肿偏方【转】》
肺气肿偏方【转】 - 李逵 - 李逵的博客
 配方及用法:鸡蛋一个打入碗中,鲜姜一块(如枣大小)切碎,把鲜姜放在鸡蛋里,再取一小碗凉水一点点倒入,边倒边搅,最后放入锅里蒸成鸡蛋羹食。

肺气肿偏方【转】 - 李逵 - 李逵的博客

百姓验证:

辽宁凤城通远堡镇北桥街24号高继国,男,80岁,离休。他来信说:“军队离休人员丁志华,男,82岁。患肺气肿10多年,冬天严重,经常吃药输液,但都只是暂时缓解。我用本条药方为他治疗,一个月后症状减轻。”

云南金平县金河镇村黄代祥,男,60岁,退休。他来信说:“本镇官立本患支气管炎、肺气肿多年,到处求医未愈。我用本条偏方为他施治,已基本治愈。现仍服药,以巩固疗效。” 
肺气肿偏方【转】 - 李逵 - 李逵的博客
提示:本方经许许多多患者自疗验证,疗效较好,大多数病人得到了缓解或治愈,因此,本方堪称佳效良方。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